欢迎访问信用连云港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中国(江苏连云港)

credit.lyg.gov.cn

盐城市大丰区长效开展运输企业失信记录修复

来源 :盐城市信用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6-21

6月14日,盐城市大丰区交通运输局结合“信用记录关爱日”,开展辖区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宣传培训暨集中信用修复活动,全区47家运输企业参加。

2023年,大丰区交通运输局全力支持“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较快完成涉及辖区1家运输企业的10条处罚记录清理下架。得益于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后,对“一体化+智慧执法+信用监管”新模式的理解和实践,大丰区交通运输部门巧妙将信用监管融入综合执法日常,抓实辖区企业失信行为监测,对企业及时开展失信风险预警,动态跟踪“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企业,确保辖区失信主体总量可控。

“今天的信用修复培训很及时,使我认识到失信最长公示期由一年改为三年,若不及时修复,将影响我们业务经营。”大丰区某运输公司负责人说。

下一步,结合信用交通城市创建要求,大丰区交通运输部门还将按“季度统一核查、半年集中清理”的原则,做好辖区市场主体失信记录长效治理。在优化地区营商环境上主动作为,切实让辖区运输企业轻装上阵。不断涵养“信用大丰、诚信交通”气质,推动区域信用治理水平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