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连云港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中国(江苏连云港)

credit.lyg.gov.cn

连云区:海州湾街道“三优”政务服务推动营商环境走在前

来源 :连云区信用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1

为抓好营商环境建设,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连云区海州湾街道全面提升企业帮办“一条龙”服务,建立政企联系新渠道,加强与企业和群众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反馈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优“诚信”,深化信息公开。海州湾街道通过多种渠道公开政务信息,制定包括政务、财务、为民服务公开承诺制度等各领域承诺16项,将办事机制、审批流程、政务动态等完全公开,对群众疑问主动对接、及时答复,将事务置于阳光之下,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不断提高海州湾街道公信力。同时,街道公职人员签订2024年信用承诺书,加强了对行政行为的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优“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街道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教育,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和法律法规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设立的数字化城管、12345政务热线等,开展电话沟通、上门服务等方式,提高了服务质量。

优“效率”,简化办理流程。海州湾街道全面深化帮办“一条龙”服务,利用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进一步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加强街道各部门之间统筹协调和资源整合,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以主动服务、优质服务让群众舒心、企业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