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连云港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中国(江苏连云港)

credit.lyg.gov.cn

赣榆区:交通局开展“诚信春运 榆法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赣榆区交通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1

连日来,赣榆区交通运输局为营造以信用保安全、保畅通、保秩序的春运环境,在全区开展“诚信春运 榆法同行”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春运期间交通出行为切入点,围绕“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聚焦综合交通运输服务,全方位开展诚信春运宣传。

“不仅给我们普及了法律知识、信用交通知识和春运安全知识,还给我们送来了新年‘暖心大礼包’”,真得很实用,也很温暖。”1月25日上午,在东明县昌顺运输有限公司赣榆分公司货车司机党群服务站活动现场,货车司机霍彬领到刚发放的新年“暖心大礼包”,高兴地点赞道。

今年是赣榆区创建“信用交通县区”启动之年。为更好地宣传“信用交通县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舆论氛围,在活动现场,政协委员携手交通志愿者,开展了“榆法同行 服务为民”及“信易通 榆快行”信用交通等主题宣传活动,向货车司机发放交通法律知识及《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办法十问十答》等宣传彩页上百份,并进行了法律咨询和援助服务,送上了新年“法律大礼包”。

1月26日上午,区交通运输法律服务志愿者、公职律师走进客运站,对参加春运的车站工作人员和驾驶员开展信用宣传。依托公交车、出租车、客运站大厅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设立法律咨询台现场开展宣传活动,进行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和政策解读,引导司乘人员共同参与诚信出行。活动现场,客运、公交及出租车驾驶员踊跃参与“诚信春运伴你行 平安交通我来护”主题承诺签名活动,现场向驾驶员和乘客发放诚信春运倡议书100余份,折叠手册60余份,宣传彩页120余份,发放“暖心礼包”60余份,现场参加活动的驾驶员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坚持文明驾驶、诚信出行,以实际行动为“诚信春运”做出积极贡献。

天津欧亚网约车公司赣榆分公司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与网约车司机面对面进行交流,现场向网约车发放了诚信春运倡议书及“暖心大礼包”,引导网约车驾驶员诚信从业,做安全的守护者、做旅客的贴心人、做爱岗敬业的时代先锋、做诚信出行的引导者,以更专业的服务、更饱满的热情,为人民群众提供诚信、安全、法治、优质的交通运输服务。

下一步,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将以诚信建设保障春运工作有序进行,不断提高信用交通、诚信春运普及率,推动信用交通体系建设,进一步擦亮“信易通 榆快行”信用交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