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连云港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中国(江苏连云港)

credit.lyg.gov.cn

海州区:以“信”立区,海州区荣获2023年度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工作考评第一等次!

来源 :海州区发改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18

近日,市信用办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评级结果,海州区荣获“第一等次”。

2023年海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信用办的业务指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系统谋划、突出重点、依法依规、守正创新,瞄准诚信海州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塑造“诚信海州”信用品牌,信用工作再创佳绩。区信用办印发《2023年度海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召开了全区信用大会,信用工作纳入全区高质量考核,新创刊“海州信用简报”累计印发11期。信用数据归集量质提升,全年归集全区公共信用信息40999条,全市排名前列。制作企业信用修复宣传短片(企业版),向全社会宣传企业诚信经营,开展“送信用进企业”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企业信用管理培训、示范创建等工作,全年66家企业通过信用管理培训合格企业,通过企业数全市首位,获批1家信用市级示范企业。“连云港市建宁小学让诚信的种子润泽童年”信用创新案例,荣获2023年度“信用连云港”诚信文化类优秀案例创新项目。

2024年,区信用办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苦干实干、务实创新,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着力提升政务诚信水平,完善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继续加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力度,为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贡献“信”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