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连云港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中国(江苏连云港)

credit.lyg.gov.cn

【诚信万里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支持实体经济稳产增产

来源 :连云港传媒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7

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连日来,我市各工业园区企业全面掀起新年生产热潮,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争分夺秒搞技改拓市场,开辟“新赛道”跑出“加速度”,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为了进一步推进规上工业企业稳产增产,我市一月份就下发关于做好2024年首季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的通知,从交通、食宿等多方面积极采取措施,保障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返岗。走进位于连云港高新区宋跳的罗盖特生产车间,返岗后的工人们正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加紧生产。

赛浓顺罗盖特食品配料(连云港)有限公司厂长张来文介绍,进入新的一年,目前接到了200多个订单,订单总金额超过三千万元,同比增长10%。这些订单主要来自国内外的一些知名的食品制造商。

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我市还加强对企业安全、环保等政策宣传,做好惠企稳岗保供的各项工作,帮助企业加速推进技术创新。同合电气是我市一家从事高低压开关设备制造的企业,今年企业开拓思路,紧盯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生产出了适合风能、储能、太阳能等方面的高低压开关设备,并且新设备优于国家标准,得到市场的认可。

江苏同合电气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胡卫军说:“我们公司一共有20多种产品,覆盖了大部分高低压产品,其中专利产品共有10个,发明专利有1个。去年获评“瞪羚企业”后,我们对研发工作更是充满信心,新一年我们就获得了1800多万元的新产品订单,目前正在加紧生产。”